版權聲明及轉載規範

版權聲明

本網站(https://www.lifeaholic.tw/)上所載的內容,包括但不限於文字、圖像、影音、資料編輯、視覺呈現、網站架構等著作,除特別註記外,網站內所有內容,均為「未來生活實驗室」所有,或經合作夥伴同意合法使用,並受台灣《著作權法》保護。
未經本網站或合作夥伴同意,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、修改、重製、公開播送、公開傳輸、公開演出、改作、散布、發行、公開發表、進行還原工程、解編或反向組譯。
若您肯定未來生活實驗室,欲引用或轉載您所喜歡的內容,請務必取得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的合法授權,再進行使用。

轉載規範

  • 媒體平台轉載
    媒體平台欲轉載本網站文章,相關轉載形式、內容及細節,請洽 [email protected]
  • 個人網站或平台轉載
    個人網站或平台需為非商業使用,不能以本網站所載內容,直接或間接收取費用,使用時請註明「資料來源:未來生活實驗室」並附上原文章連結。

與第三方網站關係

本網站以超連結向外連結之網站,其著作權隸屬原該網站或其維護單位所有,不屬於未來生活實驗室所負責範圍之內。

合作事宜

未來生活實驗室非常歡迎對環境永續有想法的夥伴,若您有想要合作的議題、產品或想法,歡迎填寫合作企劃表,並將企劃表寄送至[email protected],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繫。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