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著毛孩盡情奔馳!三個狗狗快樂探險基地

分享本文:

本文轉載自五感十築官網

現代生活節奏匆忙,壓力不斷,有時讓我們喘不過氣。在追求快樂和放鬆的同時,別忘了我們的毛小孩也渴望探索這個美妙的世界。推薦三個給狗狗帶來無盡歡樂的探險勝地,這些地方擁有遼闊的草地、豐富的自然景觀,甚至還有讓狗狗盡情戲水的池塘。趁著初秋的涼爽天氣,不妨和你的毛小孩一起,選個寵物友善的公園,打開感官,盡情探索大自然!

 

台灣台北享受草地玩耍與沐浴時光

在草地上玩耍,可以讓狗狗充分親近自然。

台灣台北內湖區的潭美毛寶貝快樂公園,是許多毛小孩的散步樂園,這個公園內擁有精心規劃的綠地和樹蔭,讓狗狗可以盡情奔跑,感受大自然的氣息。

公園內除了分為大狗與小狗區外,還備有無障礙坡道與各式便利設施,如洗手區、狗狗專屬飲水臺、休憩椅和狗便袋箱等,讓主人能放下平日遛狗時,忘記攜帶重要配備的不安,放鬆地和毛孩一起度過療癒時光。散步結束後,你甚至可以使用自助式洗狗機,將狗狗身上的污垢洗淨和同時驅蟲,確保你的狗狗保持清爽,健康快樂地回到家中。

 

澳洲雪梨丨30%無牽繩區的狗狗樂園

狗狗專屬的遊樂設施,可以培養與主人間的默契。

對於住在澳大利亞雪梨的狗主人來說,Centennial Parklands可能是一個理想的散步去處。這個公園擁有超過30%的無需牽繩區域,可以讓狗狗邁開腳步自由奔跑,此外,公園還設有專為狗狗而設的娛樂設施,有助於建立主人和狗狗之間的默契。

令人高興的是,公園不僅關心狗狗的需求,也關心野生動植物的生態環境。因此,儘管有30%大片的無需牽繩區域,負責任的主人們在靠近池塘區時,通常會保持狗狗牽繩,以減少對棲息池邊的鳥類干擾,確保整個生態系的平衡。Centennial Parklands 從一開始就充分考慮到不同生物之間的共生,讓狗狗可以快樂奔跑的同時,打造一個適合大家共度高品質時光的場所。

 

英國倫敦丨夢幻池塘,狗狗專屬戲水樂園

狗狗在專屬的池塘中玩水,十分消暑。

在炎炎夏日,許多狗主人會帶著他們的毛小孩去泳池戲水,一起消暑。如果你住在倫敦北部,Hampstead Heath 公園是一個絕佳的去處。這個公園不僅有供人使用的泳池,還有一個廣受狗主人喜愛的「Dog Pond」。當你走近這裡,你會看到大大小小的狗狗,盡情地在池塘中嬉戲和游泳,享受清涼的水域。這個地方成為狗狗社交的絕佳場所,主人們互相交流,分享關於自家毛孩的故事,營造了友善和溫馨的氛圍,讓這裡成為Hampstead Heath最溫馨、最可愛的一處。 

這三個地方,都是專門為狗狗設計的公園,無論你身在哪個國家或城市,為自己、為心愛的家人和毛孩,找到可以幸福奔跑、自在放空的空間十分重要,在這些美好的狗公園中,我們不僅能見證狗狗們的快樂,也能一同享受這份幸福。

而位於台灣宜蘭五結的宏國春悅大地,擁有清新的空氣、乾淨的水資源和廣闊的綠地,這個生態友善的社區致力於打造全家宜居的環境。在閒暇的午後,你可以帶著全家來到草甸花園,欣賞綠植,或者在花海旁野餐。不需要遠行,就能和你最愛的毛小孩一起在社區的狗狗公園裡漫遊。無論是老者、小孩還是毛小孩,每個家庭成員都可以在這裡找回寧靜和幸福的時光。

 

點擊進入 » 探索更多質感生活提案
追蹤粉專 » 定期更新綠色潮流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