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不要,來場自然系約會?

分享本文:

本文轉載自五感十築官網

「愛不是儀式,但需要一點小儀式」,今年的七夕情人節,為愛點綴「新」意,與情人相約到宜蘭來一場自然系約會,探索親近自然的餐廳和咖啡店。走進以下三間宜蘭自然系餐廳,在這裡,可以觀賞綠植、海景、甚至體驗在洞穴中品嚐美食饗宴。一起為另一半創造獨特的回憶吧。


滿山望海,眺望龜山島的海景餐廳

滿山望海餐廳,天氣好時可以眺望美麗的龜山島。(圖片由@滿山望海提供

位在宜蘭頭城的「滿山望海」餐廳,坐落在眺望龜山島的海景第一排,天氣好時,可以欣賞壯麗的海景和遠處的龜山島。二樓的座位區融合南洋渡假氛圍,竹編的屋簷、大片的玻璃窗與露台,營造出寧靜舒適的氛圍。在這裡,可以品嚐到特調茶飲、融入當地食材的披薩,享受好景配美食的用餐環境,感受大自然的恩賜。

滿山望海餐廳,二樓有充滿度假氛圍的南洋風座位空間。(圖片由@滿山望海提供

小驚喜tips: 在另一半到達之前,準備好一束精緻的鮮花,放在座位上,為他帶來驚喜和溫馨。


思村路1之2号,環繞綠意的玻璃屋

思村路1之2号綠意包圍的玻璃屋,大樹下可以悠閒乘涼。(圖片由@1之2号提供)

位於宜蘭蘇澳的「思村路1之2号」,是一家隱藏在巷弄中以自然為主題的綠意咖啡廳。這裡的設計簡約而溫馨,戶外栽種著綠樹和植栽,庭院的池塘中小鴨子自在地游來游去,在室內用餐時透過大片的玻璃窗望出去,彷彿置身於綠意環繞的田園生活之中。這裡的餐點以義式料理為主,其中海鮮是來自南方澳的新鮮水產,在地的美味搭配具有穿透感又充滿綠色的空間,絕對可以讓你與另一半的感情升溫。

小驚喜tips: 在訂位時可事先安排一份特製的甜點驚喜,增添兩人甜蜜的氛圍。

 

Habitat餐廳,洞穴中欣賞絕美聖光


Habitat餐廳,巧妙運用自然光,營造洞穴空間的隱密感。(圖片由@Amy Tseng提供

位在宜蘭礁溪的「了了礁溪 Habitat 餐廳,有機線條包覆的洞穴空間,營造回歸曠野的原始自在感,可以一邊品嚐著精選咖啡、宜蘭盛產海鮮與蔬果佳餚,一邊欣賞洞穴盡頭大片落地窗透進的自然光線與竹林景觀。神秘中略帶點野味,搭配精緻的餐食,想要與另一半共度有質感的時光,這裡絕對不可錯過。

小驚喜tips: 在這,可事先與咖啡師溝通,安排特製的驚喜咖啡,在咖啡上繪製心形圖案或寫下一句愛的宣言,讓另一半在品味咖啡時感受到你的心意。

以上介紹的三家宜蘭餐廳和咖啡店,結合了美食與自然美景,為浪漫的七夕情人節增添獨一無二的綠色「新」意。在這裡,你們可以享受美味的食物,同時感受世界原始的美妙,共度難忘時光。

文明如何進步,生活都脫離不了自然滋潤所帶來的啟發,節日裡,可以透過自然系餐廳和咖啡店,讓彼此更加靠近,感受愛的溫度。而在平日裡,要如何透過與自然共生,舒緩緊繃的生活壓力,凝聚全家人的感情呢?位於宜蘭五結的宏國春悅大地,緊鄰資源豐沛的台北地區,同時坐擁三面環山的良好環境與森林美景,自然的元素在生活中舒適相伴,一家人生活其中,四季都能受到自然的眷顧,重拾人與人、人與自然間的美好關係。

點擊進入 » 探索更多質感生活提案
追蹤粉專 » 定期更新綠色潮流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