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人的相聚,從廚房開始

分享本文:

本文轉載自五感十築官網

廚房,對你而言具有什麼樣的意義?過去,廚房可能是專屬家庭主婦的烹飪空間,現在,它成為全家人相聚、料理溫暖菜餚、分享彼此生活點滴的美好場所,凝聚著全家人的感情。
廚房,成為現代家庭聯絡感情的重要場所。

在廚房,一起動手製作全家人的美味

廚房中的交流,讓下一代有更多學習的機會。

在廚房裡,父母可以教導孩子們獨門料理技巧,讓家庭專屬的美味得以延續,在這樣溫馨的氛圍中,孩子們獲得更多寶貴的學習機會,了解為家人親手烹製餐點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,也更懂得珍惜家人的付出與盤中得來不易的食物。

無論是一同下廚並品嚐美味的餐點,還是一起洗碗收拾,家人們在廚房裡共同創造生活的點滴,讓每一個平凡的時刻都能成為彼此珍貴的回憶。

設計感的廚具,點亮廚房空間

別出心裁的廚具,讓廚房空間增添質感與活力。

期許營造適合全家生活空間的五感十築,了解廚房對於家庭的重要性,宏國大道城建案中選用百分百德國製造的經典廚具品牌Nolte,將家具設計的概念帶入廚房,讓空間不只滿足功能性,更具備生活的美感。材料使用E1等級的板材,讓全家人在使用上安心無虞。

此外,宏國大道城的廚房更配備有德國hansgrohe的花崗岩水槽,極簡的矩形設計,和諧地融入廚房中,水槽使用石英砂和丙烯酸樹脂製成的複合材料,如花崗岩般的硬度,提升了耐用性,使全家人都能在日常中享受美好的居家生活。

五感十築,努力為每個家庭打造有溫度的宜居空間,在挑選安全建材與設計型態上,用心規劃每一處細節讓家,成為全家人歡聚的美好空間。

點擊進入 » 探索更多質感生活提案
追蹤粉專 » 定期更新綠色潮流

返回頂端